之前趁博客來活動,我買了鋼筆。

還買了兩隻,不過都是微笑啦。

F尖配橘蓋、M尖配綠蓋

我偏好M尖,使用上是「半夜睡不覺拿起筆畫畫圖寫寫字」的頻率,
所以當初活動加購的六管墨水還堪用。

還有總覺得墨水一買起來就得斷手斷個千百次所以還是先──

練習寫錯字。

 

我的舊筆筒已經塞不下了,所以我找來一個守護者。

他叫JO納森

 

先請JO納森坐下

 

把筆交給他,他會負起這隻鋼筆的安全。除非有個叫DI歐的傢伙出現在他面前,JO納森必須跟他一決死戰。

 

當然守護筆也是個很吃力的工作,

 

適時讓JO納森休息一下

 

他也能練習JOJO立

 

出門散步時或許可以撿到意想不到的東西

「噢噢噢這不是我的背包嗎?」


裝備上去!

 

「那個、那個,老闆,我手舉不起來了耶…」

 

柯基又喝醉了,那麼這次到這邊,我們下次再會~再會~

 


閒聊時間

 

頭髮也可以取下來呢。

基本型是獅子萊恩

這次將腳的部分也改成磁鐵固定,身體會比較好做,也不用顧慮貼上紙膠帶後增加的厚度。

這次困擾我最多的就是頭髮,思考結構就花了一個禮拜,付諸行動後成果還不錯,不用重做實在太好了 XD

頭髮主要有三片主形狀,瀏海、髮型最高點、髮尾,裁出形狀確定位置後再包起來,比想像中輕鬆。最後再加上後腦杓的弧度和喬納森兩搓小劉海頭髮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