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家豪,我是慕

我的電腦沒有喇叭。


應該說曾經有,但後來壞了。也不覺得應該買新的,畢竟要上大學進入多人宿舍生活,
與其買新的喇叭,不如用耳機吧?

 

咚!

一直到畢業後我還是使用耳機播放電腦的聲音,根本就當喇叭用了
現在我有兩副耳機,剛好在書桌邊一左一右的放著,環繞音效啊有沒有

啊、說說而已,我對聲音的要求不算高,玩遊戲寧願靜音也不想聽音效聲。

耳機我還是會拿來正常使用,全罩式耳機做為髮箍也是相當實用的!!


…呃咳、好的

為了慰勞平常被我移來移去,有時候只是放在一旁長灰塵的耳機們

我做了耳機架。

轟咖~(模擬降臨的聲音)

聳~(模擬攝影機由下往上拍的聲音)

咻咻裝備好以後,
連打光都顯得特別漂亮呢!

製作本體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但為了視覺和觸覺的平順,也做了倒角
是的,近期就是走匠氣路線

支撐用的角飾都是另外製作補上

至於重量沒有特別加強,如果只放一副耳機又放的太邊緣,耳機架還是會傾倒

整體而言,是我做過綜合實用度最高的東西

上回做的骰子是2.9*2.9*2.9cm,握在手裡相當舒適的大小

因為無聊,我又另外做了1.9*1.9*1.9cm的小骰子,
骰面都是阿拉伯數字,顏色搭配一共做了九種九顆

說到顏色,之前用紙膠帶,但是挖空數字、做倒角,貼教帶會增加額外厚度,而且很麻煩。
所以選擇直接用筆上色,去書局一趟發現雄師的油性奇異筆出到彩虹八色…

手邊還有copic酒精麥克筆,與油性奇異筆同樣的黑色,
用在牛皮紙板,加上光照,感覺大概是霧面和亮面的差別,個人比較喜歡霧面就是了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