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家豪,我是慕

承蒙上次各位對紙膠帶收納盒的支持,還有人詢問製作方法,

跟朋友討論,第一彈比較大,內裝潢多(?),總製作時間長不好寫過程。

於是有了縮小版!

過了一天半後就誕生了!

  

鏘鏘~只能裝2cm(含)以下的收納盒~

 

這次對提把有稍微下點苦心,但是黏死不能動啦XD

  

 

站起來也超可愛<3

  

說笑到這邊,朋友打了我一巴掌說:我的三大盒餅乾盒都裝不完啦,只裝一個是想怎樣啦?

 

嗚嗚嗚嗚嗚

我錯惹

 

我:好,那我做成___怎麼樣?

 

把那個收納箱轉~過來~

  

 

暴龍:咦、咦?

我的暴龍小夥伴都驚呆了!

  

 

裝了從保鮮膜盒拆下來的刀片,完全可以使用!

  

 

暴龍:話說這個膠帶用完怎摸辦R

  

 

暴龍小夥伴問的好,這個膠帶台要滑開箱面才能打開

  

 

內裝的三角軸心大小適用於大部分的mt紙膠帶,最多能放到2cm寬的紙膠帶

  

 

暴龍:我懂惹!豪棒!

  

 

 

結果沒有製作教學(笑)

  

 

啊、箱面上的圖案是我的橡皮──

暴龍:呀呼!!!!!

  

 

 

…暴龍小夥伴,似乎喜歡上鏡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手作 硬紙板
    全站熱搜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