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整季的神奇寶貝,思考方式快變成「皮卡皮卡?」「波加波加曼!」

我是意外成為不良蛙粉絲的慕!

一早醒來,我在書桌上發現這樣的東西,和一本小小的說明書。

似乎是小精靈留下的,總之先按照說明組裝

oh是紙膠帶收納櫃!

大概是我每天對著網路上的分享流口水,小精靈看不下去了


…………

嘛,小精靈是沒有那麼nice的,所以實際上他只是到我腦中指點指點

「我覺得你應該做個收納櫃。」
呃?

「而且要有門擋灰塵。」
等、等等,你是誰啊?

「不過要做門的話,得考慮一下開門後的空間呢…
不然這樣好了,做成百葉窗怎麼樣?」
百葉窗!?

「這樣就不會遇到得把東西挪開才能開門的麻煩事了!」
是沒錯啦……

小精靈說完就離開了,剩下我一個人煩惱。還得做百葉窗嗎?

後來在文具板上看到拉門款式的訂製木櫃──


就是這個了!什麼鬼百葉窗!!!我這麼想道。

 

製作中比較費工也決定收納櫃大小(其實是我中間犯蠢)的就是拉門
(組裝前忘記拍單獨照,容我用3D示意)

 

考慮到需要做出拉門握把的深度和使用壓克力片,我的組合是像這樣

先製作出本體後,在向內那一面貼上壓克力片,再貼上和本體同樣大小的遮蔽&防止壓克力片受到刺激掉落的紙版,拉門就完成了!

接著在依序製作底→天花板→左、右牆→背板,總計花了八張八開紙板,經過四天後,終於生出my收納櫃~

一排可以放下十八捲1.5cm寬度的紙膠帶

上排的高度是估算錯誤,應該與拉門握把同高
放入沒使用過的10m長倉敷後上方還有一根手指粗的空間,還行吧 XD

藉此機會將桌面整理一下,收納櫃完美塞入剩下的空間
配上之前做的小火車頭,就像是一部文具列車!

-

好的,那麼這次到這邊,我要出發去收服──啊、不對

去尋找小精靈當面表達謝意,順便請他給我已經做好的收納櫃(?)

下次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