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汁!我是慕!

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萬聖節,卯盡全力精心打扮的大人、小孩,
吃不完的糖果和南瓜,屬於鬼的節日卻充滿歡樂的氣氛!

萬聖節是十月的最後一天,不過我早早就著手設計&刻製橡皮章

因為是喜歡的事物,製作的速度也比我預期的快~

精心打扮的,是暴龍哦!

 

萬聖節這個題材有很多裝扮可以發揮,還有第二章!

這版本的恐龍種類就比較不一樣了,但都是以肉食性恐龍為主

 

其實還有這樣的草圖

友:這啥?
我:呃,三角龍。

友:他在一堆肉食性恐龍中會馬上被吃掉吧…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所以換上了穿著骷髏裝的脊背龍

而第二章中的小惡魔,原本是小仙女

但我心目中的萬聖節還是以妖怪、惡魔、反派為主,
跟朋友討論後,就改成小惡魔了XD

 

 

做成了明信片!亂入的大喬&二喬!

至於經典吸血鬼,則是獨佔背後的書寫面

吸血鬼阿三超可愛!(自己講)

 

老實說我不太會寫明信片啊……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我們下次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