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家豪,我是慕

這次做了前滾翻暴龍章,像這樣

 

友:等等,這是同一隻吧
我:被發現辣!

好的,其實是一套,共九個連續動作的橡皮章

 

方便整理收藏就順手做了外殼

一口氣變大啦!

 

紙膠帶是使用 MARK'S maste 的叢林做搭配

其實我的紙膠帶數量,不算之前的知音單色,不到30捲呢

 

簡單說明一下製作過程



當然我媽到現在還沒有反應就是了

其實我只是想消耗一下用不完的小磁鐵才這麼做,各位可以用在手帳等小地方就好

 

長條圖中亂入的前滾翻香菇子套章,我簡單做了收藏盒

已經送出去了XD

 

這次就到這邊,再見~再見~

我開始覺得我能做個疊疊樂之類的玩具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