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如果可以想撿到喝醉的柯基,或是企鵝的 慕。

幾個禮拜前買進了新的小印台,VersaFine 12色

油性,適用布、木、紙。不過我還是以紙為主

在博客來失心瘋買了幾捲紙膠帶,但我不寫手帳,很少用到
經過朋友提點,我開始製作印章記錄本

第一頁就是新買的VersaFine 12色

第二排是蓋第二次色的效果,因為這款顯色實在…濃厚?
大概是習慣水性atrnic的溫柔,
VersaFine連印台上的雜毛都顯得狂野


第二頁後正式紀錄蓋章,偶爾用色鉛筆上色

雖然不缺章蓋,但排版是一門我永遠也無法參透的學問。
目前只有少少的三頁。

買了新的印台後,原本的印台包裝不下全部,
我又用紙板做了收納盒

可以放16色!

不過顏色越來越多,刻好一個章又得想用哪個顏色印台好

所以我做了這個附件

嗯?

跟收納盒合體之後

轉轉鈕

順利的話印台就會從這個洞出來!順利的話!

這是 印台扭蛋機。
基於好玩而做的,印台在收納盒內會卡住,需要手動搖一搖XD

扭蛋機另一邊多餘的空間做成兩層抽屜,放個小雜物

紙膠帶都是倉敷的 XD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