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了五個凌晨兩點半,我是慕!

接續上次的《我的腦內紙膠帶選項 ●知音100選色》
總覺得只用了少少幾個顏色太可惜

所以就做了書籤,這次用了11色

 

……嗯?

啊搞錯了,這個才是重點

獵人夥伴狩獵啦!!

從背後看很像蟲

 

在遊戲中也難得一見的視點

 

畢竟通常只能在地上或水中(水中到正上方反而更難逃啊XD)
我承認曾經狩獵到三貓。

愛海龍愛了幾年,以前就曾經有製作海龍模型的想法,直到現在終於成真了~

可以動但是動地很無感的尾巴

 

第一天做頭部時,哭著對自己說:不,我不要做了,角太多了膠帶太難貼了眼睛太小了

 

第五天做完後,依然哭著對自己說:謝謝妳撐下去,雖然期末一點進度都沒有

嗚嗚嗚嗚妳為什麼要現在提期末

 

回到紙膠帶的部分──這次也是用了知音100選色

百選色就算貼在牛皮紙上顏色也很飽和,
不怕貼在不同底色的紙而產生色差,我覺得是一大優點XD

這次使用上分別是
身體主色:NO.47、NO.45(背上棘相接處)
腹部:NO.94
角:NO.15
尾:NO.74
鱗片:NO.55
嘴內部:NO.19(下顎)、NO.20(舌)、NO.39(上顎)
爪:NO.88
眼睛:NO.70

嘿是紙膠帶放置架!

 

 

做完才用剩下的硬紙版和幾年前刻的橡皮章做成書籤啦XD

 

那麼承接標題後,下次再見~再見~

 

下面是心得&教學長圖的總整理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