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哦哦哦!我是慕

期末的硬紙板海結束了

 

我對朋友說:期末完我要狂刻橡皮章!狂刻!

結果現在正處於沒有主題好刻的窘境,於是把以前的章拿出來看能不能有個新的突破

這是我拿來裝舊橡皮章的袋子。

我剛接觸手刻章是為了幫我姊做的明信片增添風格

我姊:蓋個章好像挺不錯的,不知道網路上有沒有賣腳踏車圖案的印章
我 :自己刻就好啦
我姊:妳要幫我刻嗎?
我 :TRYTRY看

只是刻完蓋完我就丟了。

手邊留下最早的章是這群動物&恐龍

那時功力還無法刻太細,線條也偏粗,留白就更不用說了
記得我媽問我:唉唷怎麼有些沒眼睛?

打擊!

接著開啟XG橡皮章計畫

(XG‧cross gate‧魔力寶貝,回合制線上遊戲,還在營運中哦XD)
從遊戲中各種類的寵物挑了一隻做代表,大約刻了60隻

同時期也開了魔物獵人系列(雷狼舊章毀損,這顆是重刻的)

只會畫側邊XD

從魔物獵人後我試著刻大一點的章,並嘗試其他角度跟風格
慶祝一下西洋節日

哦哦哦禿頭吸血鬼

其實我在第一次刻章前隨便看了一段教學後,就很少找相關的資料,活在自己世界
技巧沒什麼長進,很長段時間都停在筆刀挖溝、丸刀留白

直到有天意外看到別人的分享,學會三角留白

初期的三角又小又歪

慢慢進步

 

後來自己試出來的魚鱗留白

 

再也不擔心留白醜醜,把章切成各種形狀。從這時期開始自製硬紙板外殼(製作教學在這邊

章也越來越大就是了XD
這些我叫做跳跳動物系列,就是跳起來然後很高興的動物們(大部分啦)

 

也有不少章是獻給線上遊戲──幻想神域Online(整理區

近期的大章則是兩個月前的紅裙文藝少女

而且是第一次套色,我不會說我套到生氣就跑去玩硬紙板

我刻章,只是因為很喜歡將自己畫的東西刻成章的「過程」
不會對蓋出來的圖案多做加工,而且我一配顏色就會造成悲劇

看著印面一高一低的起伏,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心情就很好XD

那麼

刻章狀態!

下次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橡皮章
    全站熱搜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