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飽受肩頸酸痛的折磨

酸痛的程度大概是像這樣抬頭會發出「呃──呃──呃!」的慘叫

 

呃──呃──呃!我是慕…

硬紙板有個小缺點是:顏色不夠多
雖然有很貴很貴的藝術色卡可以用,但是厚度那白邊讓整體造型失去俐落感;
用顏料又怕一拿筆就手殘(我不會殘的大概只有刀類吧)

就在煩惱新的出口時,我看到了曙光──知音100選色

就像我在家裡的醫藥箱找到一片酸痛貼布一樣

因為沒有那個本錢,共買了36色

 

萊恩鬃毛是用最上方左二的NO.05

 

膠的黏度適中,表面光滑並不適合寫字,也不好覆貼(就是紙膠帶貼紙膠帶…)
我主要是拿來貼硬紙板上色用的,倒不介意
只是拍照打光,紙膠帶反光挺惱人的,一直橋燈光避開XD

接著就是實戰了
首先我套用公式做了一隻暴龍

 

增加細節後,決定用NO.98跟NO.79來做條紋的上色

 

紙膠帶上色工具主要是修指甲小剪刀、美工刀、鑷子

牙齒、爪子和臉上的花紋是先貼紙膠帶再黏上去,會比較省力
我因為先黏才上色而崩潰過一次,所以強烈建議。

 

 

經過一陣霹靂啪啦,條紋暴龍就完成了!

 

條紋美背

 

因為想蓋掉裁邊的色差,所以條紋選擇先黏上去再貼,厚度邊也有上色

 

感謝紙膠帶的顏色,條紋子很高興

 

我覺得NO.79(金屬色)呈現不錯,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啊是漂亮的銀色哦!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條紋子眼睛是可以動的

DSC_1165

 

頭也可以轉了

DSC_1144

 

畢竟是經過三隻製作過程的結晶

DSC_1157

 

二號菱君沒有特別發表是因為不如預期,不過也造就了更好的三號條紋子

DSC_1161  

 

買了36色到現在只實用了──六色
我是為了未來而買的!

最後獻上像是不良少年般群聚的暴龍們,下次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